审计动态

审计处参加全市内部审计培训会 代表市属高校作经验交流发言

作者:   编辑:     审核人:发表时间:2017年12月29日 00:00点击:

2017年12月5日,重庆市审计局组织召开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内部审计质量培训会”。市属各国家机关、事业单位、国有重点企业、区县审计局等155家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会,会议由市审计局内审处处长安磊主持,市综合经济研究院院长易小光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《重庆当前经济发展与可持续性》报告,市审计局内审处江斌介绍了审计署内部审计工作新规定的修订、起草情况,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教授李歆作了《内部审计质量控制》讲座,市农委审计处等4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;最后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朋薇作了讲话,并对此次质量培训会进行总结。

我校审计处副处长周佳出席会议,并作为全市4家工作交流发言单位之一,代表市属高校内审工作部门,作了题为《把好四个关口,推动三个转变,努力提升内审工作质量》的交流发言,从“把好体制机制关,夯实内审工作基础”、“把好重点专项关,增强内审工作针对性”、“把好过程控制关,规避审计风险”、“把好队伍质量关,提升审计效能”、“创新工作思路,推进三个转变”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提升内审工作质量的做法,和与会人员进入了深入的交流学习。通过此次培训和经验交流,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。



 

关闭